Snapchat

浮生着甚苦奔忙,盛席华筵终散场。

【vihends/七夕联文10:00】固有化


我流ab恋

现背但又不完全现背



adad0:[图片]

adad0:。。。


听到来消息的提示声,孙施尤迷迷糊糊的按亮手机屏幕,很好,凌晨四点四十五,这小子要是没有大事就去死吧。


点开图片,是一张电子机票的截图,上海到首尔,2月7日10时19分到达。


lehends:滚吧


“啊真的是,给我发机票干什么呢,不会以为我会去接你吧”,一边心里想着,眼睛还是主动的先捕捉了这几条信息。


之后还是回复了一句。


lehends:会去接你的



被那个从登机口风尘仆仆冲过来的人抱住的时候孙施尤还是懵的,但心里下意识的想:啊,这臭小子出去一趟更成熟了啊。


心里这么想着,说出来的话又不一样:“你还知道回来啊朴某贤。” 朴到贤没回他的话,侧过头在人脖颈那里嗅一嗅,“哥身上都没有我的味道了呢。”


“有病治病,跟只狗一样,我身上从来没有过别人的味道。想要味道回去找那些omega去。”


“呀,哥你是吃醋了吗。”


“快闭上嘴吧你,你今晚去哪里住。”


“你都来接我了,那我肯定跟你走啊。”


“滚。”



最后孙施尤还是带着朴到贤回了自己租的公寓。


晚上睡觉的时候,明明把朴到贤安排在客厅沙发了,半夜果然还是自己摸过来了。孙施尤明显早猜到了, 扭头就准备给深夜发疯的狗子一巴掌。


“啊西八,你给我滚开,别乱咬。”


朴到贤埋着头哼哼两句,也听不清他在说什么,倒是伴着动作呼出来的热气喷到孙施尤侧颈,惹得孙施尤不自在,在他怀里不自主的扭了几下为了躲避这种触感。


“别动。”


用脚指头都能想出来朴到贤这句话的含义,孙施尤反而来了逗逗他的兴趣。抵着朴到贤的胸膛转过身来,嗯,这小子在国外肯定健身去了,一边想孙施尤的手一边不安分的往下摸。


结果手还没摸到危险地带就被锁死,朴到贤那颗毛茸茸的脑袋又凑过来,孙施尤猜到了他要干什么,干脆直接放松身体闭上眼睛。


感受到朴到贤微微干涩的嘴唇落在自己唇上,孙施尤把手挣开,去环他的脖子,把朴到贤搂的更近,两个人身体曲线紧贴在一起,“哥和我还是这么契合呢。”


“这时候知道叫哥了?要做做不做就滚啊。”


“哥脑子里怎么只有那种事啊。”


孙施尤无语,看看这行为你看谁更像脑子里只有那种事的人啊。


朴到贤把手伸下去去找孙施尤的腰窝,下意识释放出的伏特加的味道,那是他的信息素。像是alpha的本能举动,随着空气中信息素越来越浓厚,朴到贤下意识去找孙施尤后颈腺体的位置,可孙施尤确确实实是个beta,他也有腺体却感受不到他身旁这个高等alpha的信息素。朴到贤咬下去的那一刻他感受到的只有被尖锐牙齿刺破皮肤的痛楚,或许也有淡淡的酒味。


于是孙施尤推开了朴到贤。


虽说孙施尤肯定自己那只是疼痛之后的下意识反应,但不得不说,因为这些举动他又想起了朴到贤在国外这两年周围很多人对自己说过的话。


当年他们俩在一起走下路的时候就听到过很多声音,说ab的搭配会影响他们的配合。


朴到贤是很高等的alpha,在很多人的固有认知里,这样的alpha都会找一个同样优秀的omega完婚之后养育后代。尤其他们行业内,大部分ad和辅助都是ao的组合,信息素的互补在大家的认知里甚至关乎到了赛场配合,而有些下路搭档甚至直接选择了和对方永久标记,所以似乎这已经成了行业内的固有想法。


但孙施尤和朴到贤本来就不是一般人。


所以他们从来不在意所谓大众对于第二性别的普遍认知。


可流言一遍遍从耳边略过,说真的一点触动都没有是不可能的。孙施尤也想过,感受不到信息素回应的朴到贤每次都会是什么感受呢。


所以当他感受到朴到贤会依照本能去亲近他的腺体的时候,孙施尤心里冒出了一个想法。




朴到贤反应过来,也再没闹的太过分,老老实实的搂着孙施尤真的去睡了。孙施尤却没睡着,拿起手机在通讯录里划了几下找到某个对话框。


lehends:郑志勋

lehends:你知不知道那种

lehends:可以让beta发/情的药啊

Cc3cC:?

Cc3cC:为什么感觉我会有这种东西

Cc3cC:你要它干什么

lehends:所以你有没有啊

Cc3cC:…

Cc3cC:明天给你带过去



第二天中午在食堂吃饭的时候,郑志勋把药塞给孙施尤之后还附赠一个意味不明的猫猫坏笑。“我问过承勇哥了,朴到贤回国了啊。”


“所以这算是什么,哥要送给他的情人节礼物吗。”





情人节当天。


朴到贤倒是记得今天是情人节,他甚至昨晚还说明天早上要给孙施尤送花。第二天一早花是看见了,只不过是楼下早点摊子买的豆腐花。


“朴到贤你去国外一趟是脑子被吃掉了吗?这就是你说的花?”


“豆腐花就不是花了?我还特意嘱咐老板娘多放糖呢。”


孙施尤喝了一口那甜到齁的豆腐花,无话可说。


朴到贤一边为自己那杯豆腐花洋洋得意一边嘲讽孙施尤,“那哥给我准备情人节礼物了吗。什么都不准备的人就不要嫌弃我的花啊。”


孙施尤听了这话感觉自己已经开始头顶冒火,啊西八,我还想着给他准备情人节惊喜感觉我的脑子也是被烧坏了。


“当然准备了啊。”


“看手机消息去,之后赶紧给我滚开。”


手机这时候弹出一条消息,来自和孙施尤的聊天框:

以上这段是微博看来的冷段子()


评论区领取真正孙施尤送给朴到贤的情人节礼物


也祝大家七夕快乐!

评论 ( 50 )
热度 ( 18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napch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