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

浮生着甚苦奔忙,盛席华筵终散场。

【黄道吉日,生日佳宴】思想不适配没关系1

联文目录在这里 


*写啥最后都会写成群像


*一句话的云次方 南北双一 龚方 朋化石品 真的就一句 不打tag了


*越写越ooc 要打要骂随你们


黄子弘凡你再跑信不信我neng死你!”


“佳哥别,佳哥,您最厉害了佳哥。 ”


        这是老北京的一条胡同里,每天都会上演的一场打闹。小男孩似乎有用不完的精力,而这些精力,全部用到了被他喊做“佳哥”的那个人身上。


        黄子弘凡认识马佳时,只不过是个五岁的小屁孩,每天屁颠屁颠的跟在他佳哥身后。五岁的奶娃子还什么都不懂,只知道这个每天陪自己逗乐的大哥哥人很好还长得漂亮,而小孩子的信任就是来的这么简单。


        北京夏天热,放了学的孩子们都找家里要上几毛钱,去小卖部里挑一根棒冰吃。马佳自然也不例外,只不过他还牵着一个小小的黄子弘凡。一大一小两个孩子,买一根绿豆冰棍,你一口我一口,竟生出一种郎情妾意的气氛来。


        黄子弘凡是出了名的嘴快的小崽子,那个时候他也没管住自己的嘴,一口绿豆冰棍刚下肚,就笑眯眯地望着马佳,打了一个绿豆味儿的嗝,马佳还没来得及嫌弃他,就听见那张小嘴一开一合:“佳哥能不能给我做媳妇啊。”


        马佳那一口脆生生的京腔第一次卡在嘴里:“你,你小zei说什么呐你。一天天的,张嘴就来。”


        “啊,我看我爹和我爸,每天就这么腻腻歪歪的。”小孩嘴一撅,又要去咬马佳手里的冰棍。马佳一顿,手里的冰棍还是落到了小孩嘴里。


        住一个院的王晰刚刚下班,正着急往家走赶紧回家吃饭,又看见这两孩子在四合院门口腻歪腻个没完,“你们俩小子,天天的就不能和那两个完蛋玩意学点儿好,我是一个个都不想掺和。”


       马佳这还没对付完黄子那倒霉孩子,这王大爷又欠欠儿的来插一嘴,十几岁的男孩子面皮也薄,禁不住这么调侃,脸上耳朵上早就红了。


        黄子弘凡那,还不知道自己一句话杀伤力有多大,一心就是那颗冰棍。看他佳哥脸红透了,还把就剩两口的冰棍往人跟前儿一送,那意思是以为人家热的脸红了。王晰早进了四合院回家吃饭去了,马佳自己一个人在那对着小孩答应也不是,不答应也不是。正好院里传来阿云嘎的声音:“黄子,别给那皮了,赶紧回家吃饭。”马佳刚以为自己解脱了,就听郑云龙补了一句:“佳儿是不是和黄子给一块呢,也来我们这吃吧。”



       得,横竖躲不过了。


       虽然是一个四合院一起长起来的孩子,可随着慢慢长大,八岁的年龄差带来的不同越来越明显,而且家里背景本就不同。马佳原本就是军队大院里养出来的孩子,根正苗红,家里早就安排他上了军校。而黄子弘凡本来就有一对思想前卫的父母,总是琢磨着一定要闯出一番名堂,早就想着让他出国上学。



        至于思想方面,就更不用说了,黄子弘凡家里除了那对完蛋的俩爹,他的三个哥哥无一例外的走上了gay的道路。大哥张超去送二哥方书剑去上海上学,送了几趟把自己也送给在上海读书的金色男高音了。方书剑就更方便,直接上演乖乖班长和黑道甜心的爱情故事。而梁朋杰早就找到愿意和他一起考二甲的石凯了。按隔壁老王的话说,这就是一gaygay一窝。


       按照逻辑怪张超的说法,黄子弘凡要是不gay,就是时候把他踢出1975了。


        所以这样长起来的黄子弘凡和在军校苦读,家里头根正苗红的马佳在所谓同性恋这方面的看法可谓是天差地别。


        小时候两个人玩的好的时候,不说黄子弘凡嘴上没把门的,他那几个不靠谱哥哥和隔壁王姨,还真的没少调侃他们俩。马佳也不是没思考过这个事,黄子弘凡皮归皮,但和这样温文尔雅的年轻小孩在一起生活,想来也定是很不错的。


        马佳脑海里第一次浮现出他和黄子弘凡日后的情景时,着实是把他一个北京大老爷们儿自己把自己给吓着了。他从小接受的教育和家庭环境自是不会允许同性恋的发生,他也从没想过自己会对自己这个小弟弟有这种感情。


      可感情这种事,谁又说的明白呢。


      但让马佳更想不到的事也早就发生了,或许从黄子弘凡五岁那年那句无心之言开始,两个人的命运早就纠缠到一起了。


这两天忙疯了我整个人都麻了 无比短小要打要骂随便来  后续马上就到

评论 ( 4 )
热度 ( 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napchat | Powered by LOFTER